|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李明养殖设备有限公司

养殖设备,养鸡设备,鸡笼,全自动清粪机,热风炉,护栏,塑料周转箱,水帘,负压风...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明
  • 电话:023-53338070
  • 邮件:3375456109@qq.com
  • 手机:18523292193
  • 传真:023-5333807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自动喂料机 养殖设备 行车式自动喂料机 龙门式喂料机
自动喂料机 养殖设备 行车式自动喂料机 龙门式喂料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自动喂料机 养殖设备 行车式自动喂料机 龙门式喂料机 
品牌: 李明养殖设备
型号: 自动喂料机
用途: 饲喂设备
规格: 两排 三排 四排 五排
单价: 16999.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5 21:22
  询价
详细信息
自动喂料机 养殖设备 行车式自动喂料机 龙门式喂料机
 阶梯式喂料机采用镇流电机为动力,行走平稳,喂料均匀,进料多少可调,可有效果提高工作效率和减少饲料损耗。无论其结构还是性能都属首创,它是养殖场理想的配套设备。

阶梯式喂料机根据鸡笼形式有不同的配置,但每列食槽上都跨坐一个矩形小料箱,料箱下部呈斜锥状,锥形扁口坐在食槽中,当驱动部件运转带动跨笼箱沿鸡笼移动时,饲料便沿锥面下滑落放食槽中,完成喂料作业。

该产品是针对大中型养鸡场喂料过程繁琐,工人劳动强度大,而研发设计的;一个行程可喂整个鸡舍,操作方便,撒料均匀,省时省力;本产品可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是大中型养殖场的首选产品;鸡舍无需改造,可量身定做,为客户节省成本。

二、结构特点

1、阶梯式喂料机主要由驱动部件(牵引件)、料箱、落料管等组成。其结构特点是,牵引驱动部件与顶料箱安装在一起,直接以链轮驱动料箱沿轨道运行,从而完成喂料作业。

2、阶梯式喂料机由动力系统,行走系统,提升系统等结构组成。

3、行走部分由传动轴,姓周轮,转向轮等部分组成,由于设计鉴借了汽车底盘技术,从而保证了喂料机行走平稳,方向灵活,转完半径小等特点,

4、提升部分采用螺旋提升,设计简单,使用,易维修,并且工作效率高,喂料多少可调,能同时饲喂三至四层,适用于粉料或颗粒料的饲喂。

三、安装调试

1、安装时应保证各紧固件牢固。传动部位灵活,运行平稳,各运转部位及变速箱要加注润滑油。

2、轨道铺设,为确保喂料机工作时行走平稳,并且作直线运行,需再鸡舍铺设轨道。

A、将所有喂料机的鸡舍通道调整为宽度一样,鸡笼高低相同并且排列平行整齐。

B、根据导向轮的位置将3*30角钢固定在地平面上,注意接头位置要平整光滑,焊缝应在角钢背面,铺设时,先将所铺设轨道位置划成真线,在直线上分段钻6毫米的孔洞,用6毫米*100毫米的圆钢镶入孔洞中,使其高出地面17毫米然后将连接好的角钢覆盖在圆钢上,使其两端退入鸡笼500-300毫米即可。

3、喂料量的调整,本机提料管下端没有进料调节口,可根据鸡子采食量,适当进行调整。当喂料量少时,投料管下端的进料口条调的小些,反之,则加大。

4、操作使用,把装满饲料的喂料机前面导向轮对准地面上铺好的地轨推上,将散料管对准鸡食槽,按所需喂料量调好进料口大小,合上提料离合器,当撒料管有饲料饲料流出时合上行走离合器喂料机做匀速前进,同时饲料均匀的落入鸡食槽内,到头后先将投料离合器分离,然后分离行走离合器。如果鸡舍两端空间够大,可直接跳投,否则可拉动喂料机上翻转手柄,使喂料斗翻转至投料管道垂直位置,以减少转弯半径。

四、主要技术参数

输料量1000~1200kg/h;配套动力范围0.55~1.1kW;行车前进速度6~18m/min;料箱容料量:40~60kg(可定制)。

五、.喂料机特点

1、直接推料、安全、方便、节能、无噪音、鸡反应小。

2、一车能代替十几个人的工作、减少劳动力、提高养殖水平和养殖效益。

3、加料机能自动转弯、前进、后退随心行走,能在鸡舍内自由行走。

4、粉料绞龙高度可调,可往两边自由收放,直到基料口放入料槽。

5、通社加料设置,可方便适量加料。

6、适合作为鸡舍操作运输车、储存集蛋、起蛋、自控管理。

7、饲料浪费少、加料均匀、加料量可根据加料车运行速度调节。

8、8个、6个、4个出料口三种机型,4层.3层.2层的鸡舍均可使用。

六、使用方法及说明

1、使用前仔细阅读说明书,了解加料车的基本结构和按钮的操作。

2、将轨道按要求水平安排在鸡舍内的人行道的中间使料车两侧面到食槽.位置 保持等距。

3、料槽应基本安排平坦,一面加料车加料时影响加料效果。

4、将电源开关置于开出,启动左右绞龙升降.将出料口置于了槽内出料口长度不够可接换。

5、将饲料置于料仓中,启动左右粉料按钮并调整出料口按钮。使六个出料口出料基本一致。调整完毕,关闭左右鸡料按钮。

6、将加料车调速器开关调至最小,启动加料车前行开关,将加料车调速开关箱有调整到所需的运行速度,关闭料车前行开关,固定好调速位置。

7、加料前将电源开关关闭,将加料车运行开关置于进或退处,给料开关置于“加料处”,即启动加料开关.加料车开始运行给料。

 

清粪机 养殖设备 履带式自动清粪机 自动刮粪机 料线 养殖设备 养殖自动喂料系统 肉鸡料线 蛋鸡料线 负压风机 养殖设备 风机 养殖风机 负压式风机 方形负压风机 水线 养殖设备 养鸡水线 肉鸡水线 蛋鸡水线 自动饮水系统 自动喂料机 养殖设备 行车式自动喂料机 龙门式喂料机 蛋鸡笼 阶梯式蛋鸡笼 层叠式蛋鸡笼 镀锌蛋鸡笼 水帘 养殖设备 降温水帘 水帘墙 湿帘 湿帘墙 纸水帘 玻璃钢风机 养殖设备 负压风机 喇叭口养殖排风扇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电取暖器 养殖设备 壁挂式暖风机 对流暖气片 | 料线 养殖设备 养殖自动喂料系统 肉鸡料线 蛋鸡料线 | 风暖热风炉 养殖设备 燃煤热风炉 立式热风炉 育雏热风炉 | 水线 养殖设备 养鸡水线 肉鸡水线 蛋鸡水线 自动饮水系统 | 清粪机 养殖设备 履带式自动清粪机 自动刮粪机 | 负压风机 养殖设备 风机 养殖风机 负压式风机 方形负压风机 | 玻璃钢风机 养殖设备 负压风机 喇叭口养殖排风扇 | 水帘 养殖设备 降温水帘 水帘墙 湿帘 湿帘墙 纸水帘 | 蛋鸡笼 阶梯式蛋鸡笼 层叠式蛋鸡笼 镀锌蛋鸡笼 | 自动喂料机 养殖设备 行车式自动喂料机 龙门式喂料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