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李明养殖设备有限公司

养殖设备,养鸡设备,鸡笼,全自动清粪机,热风炉,护栏,塑料周转箱,水帘,负压风...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明
  • 电话:023-53338070
  • 邮件:3375456109@qq.com
  • 手机:18523292193
  • 传真:023-5333807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负压风机 养殖设备 风机 养殖风机 负压式风机 方形负压风机
负压风机 养殖设备 风机 养殖风机 负压式风机 方形负压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负压风机 养殖设备 风机 养殖风机 负压式风机 方形负压风机 
品牌: 李明养殖设备
型号: 负压风机
用途: 降温设备
规格: 重锤800,重锤1100,重锤1380,重锤1530,推拉138
单价: 588.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5 16:55
  询价
详细信息
负压风机 养殖设备 风机 养殖风机 负压式风机 方形负压风机
 负压风机是利用空气对流、负压换气的降温原理,是一种由安装地点的对向大门或窗户自然吸入新鲜空气,将室内闷热气体迅速强制排出室外,任何通风不良问题均可改善的机器,降温换气效果可达90%-97%。

具有投资成本低,风量大,噪音低,耗能小,运行平稳,寿命长,效率高等特点,百叶窗自动起闭达到防尘,防水,美观大方;既可吹风,也可抽风,是现代化规模养殖通风的最佳选择。环保、节能的负压风机将成通风降温设备市场主流。

安装负压风机时,风机这边的墙面一定要做好密封处理。尤其是风机周边不能有空隙。安装负压风机最理想的方法是,风机这面的墙壁和附近的门窗全部关闭,风机对面墙壁的门窗打开,保证气流呈直线行流动。

分类

推拉式风机

概述

推拉式风机是一种依靠输入机械能提高气体压力来排送气体的机械,它是一种从动的流体机械。随着风机制造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大型风机制造企业间并购整合与资本运作日趋频繁,国内优秀的风机制造企业愈来愈重视对行业市场的研究,特别是对产业发展环境和产品购买者的深入研究。

结构组成

主要有风叶、电机、外框、护网、支撑架、百叶窗等部件组成,电机驱动风叶产生气流,活动百叶窗型式可按用户需要配备,开机后百叶窗可自动开启,停机时百叶窗自动闭合,以防室外灰尘、异物等进入,亦可避免雨雪及倒风的影响。

性能特点

1、外框材料采用抗腐蚀性极强的特厚镀锌板制作;

2、外框采用数控机床制作,工艺先进,精度极高;

3、轮毂有高强度的铝合金铸钢两种:新型扭曲冲压成型扇叶;

4、合理的叶型角度,可使空气流量达到最佳水平;

5、高精度的微电脑辅助制造系统可以使风机发挥最大效能;严格的质量检测程序:噪音检测振动检测同心性能检测风叶转速检测整机效率检测:高性能的380V三防**电机;

6、采用铁制集风器、玻璃钢集风器(两种):后安全网拆卸方便,CAD优化设计。

使用范围

各种类型畜牧养殖场、农业花卉温室、工业厂房等的通风降温、换气。

重锤式风机

概述

重锤式风机和推拉式风机一样也是风机的一种类型,是一种依靠输入机械能来提高气体压力并排送气体的流体机械。但无论是在结构上还是在制造工艺上,重锤式风机和推拉式风机都有本质的区别。

重锤式风机的结构组成

重锤式风机的结构主要由风叶、百叶窗、开窗机构、电机、皮带轮、进风罩、内框架、机壳、安全网等部件组成。开机时由电机驱动风叶旋转,并使开窗机构打开百叶窗排风。停机时百叶窗自动关闭。

重锤式风机的结构优点

1、外框采用先进的自动加工工艺,精度极高:特厚镀锌层,抗腐蚀性极强。

2、轮毂有高强度的铝合金、铸钢两种,新型扭曲冲压成型扇叶。合理的叶型角度,可达到最大空气流量。高精度的微电脑辅助制造系统可以使风机发挥最大效能。

3、采用铁制集风器、玻璃钢集风器(两种):后部安全网拆卸方便;CAD优化设计。

4、采用优质的v型三角带,强度高、寿命长、更换方便,安装了最新的皮带自动调节器,在皮带寿命期内无需人工调节。轴承采用汽车部件**超静音、自润滑轴承;

5、扇叶材质:430不锈钢

6、外框材质:抗腐蚀性极强的镀锌板

重锤式风机的性能优点

1、风机的扇叶都经过静态平衡的测量分重,每台风机的扇叶都经过动态平衡校准,动平衡量控制在1g以内,达到国际同行业的最高水平。合理的扇叶结构设计保证了高强度、大风量、低噪音的使用效果;

2、道严格的质量检测程序:噪音检测、振动检测、静态平衡检测、动态平衡检测、转动同心性能检测、风叶转速检测、整机效率检测;高效能的380v国产品牌电机(IP54标准的防护等级,F级的绝缘等级);

3、独特的百叶片自动开关机构,借助二个无须动力的摆转重锤,配置自动装置来实现的,这种独特机构可确保风机连续多年运行都无故障。

负压风机安装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程,对于负压风机日后的使用效果是影响非常大的,在安装的整个流程中都必须时刻注意。

安装前

1、负压风机安装前应仔细检查负压风机是否完整无损,各紧固件螺栓是否有松动或脱落,叶轮有无碰撞风罩。认真检查扇叶或百叶在运输过程中有无变形受损。

2、安装选择出风口环境时,应注意出风口对面2.5 -3M内不能有太大的障碍物。

安装时

1、安装平稳:负压风机安装时应注意风机的水平位置,调整到负压风机与地基平面水平稳固。安装后电机不可有倾斜现象。

2、安装负压风机时应使电机的调节螺栓处于方便操作的位置。 以方便使用时调节皮带松紧。

3、安装负压风机支架时,一定要让支架与地基平面水平稳固,必要时在负压风机旁安装角铁进行再加固。

4、负压风机安装完后,要对其周围密封性进行检查。如有空隙,可用阳光板或者玻璃胶进行密封。

安装后

1、安装完成后,检查负压风机内部是否留有遗留的工具和杂物。 用手或杠杆拨动扇叶,检查是否有过紧或擦碰现象,有无妨碍转动的物品无异常现象,方可进行试运转。

2、运转中如出现负压风机振动或电机有“嗡嗡”的异常声响或其它异常现象应停机检查,待修复后再开机使用。

负压风机是通风机的最新类型,属于轴流风机,因为主要应用于负压式通风降温工程而称之为负压风机。负压式通风降温工程包含通风和降温两个方面的含义,通风和降温问题同时解决。负压风机还应用于正压式水帘环保空调、正压送风、正压吹风等领域。负压风机具有体积庞大、超大风道、超大风叶直径、超大排风量、超低能耗、低转速、低噪音等特点。负压风机从结构材质上主要分为镀锌板方形负压风机和玻璃钢喇叭形负压风机。市面上所有的镀锌板方形负压风机结构和技术参数基本一致,负压风机型号分类将详细说明。玻璃钢喇叭形负压风机从传动方式不同分为皮带式和直结式。

优势

集通风,换气,降温于一体。

节能:耗电量少,只需传统空调的10%至15%左右。

环保:不含氟里昂(CFC)。

降温效果佳:外界空气经过降温水濂进入室内后,在降温水帘侧的室内温度可达到5-10度的降温效果。

投资回报率高,2至3年内可收回投资成本。

快速将室内的浑浊,闷热及有异味的空气替换排出室外。

有效控制室内环境,在室内产生不同的风速,造成凉风效应,令人感到异常的舒适清爽。

清粪机 养殖设备 履带式自动清粪机 自动刮粪机 料线 养殖设备 养殖自动喂料系统 肉鸡料线 蛋鸡料线 负压风机 养殖设备 风机 养殖风机 负压式风机 方形负压风机 水线 养殖设备 养鸡水线 肉鸡水线 蛋鸡水线 自动饮水系统 自动喂料机 养殖设备 行车式自动喂料机 龙门式喂料机 蛋鸡笼 阶梯式蛋鸡笼 层叠式蛋鸡笼 镀锌蛋鸡笼 水帘 养殖设备 降温水帘 水帘墙 湿帘 湿帘墙 纸水帘 玻璃钢风机 养殖设备 负压风机 喇叭口养殖排风扇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电取暖器 养殖设备 壁挂式暖风机 对流暖气片 | 料线 养殖设备 养殖自动喂料系统 肉鸡料线 蛋鸡料线 | 风暖热风炉 养殖设备 燃煤热风炉 立式热风炉 育雏热风炉 | 水线 养殖设备 养鸡水线 肉鸡水线 蛋鸡水线 自动饮水系统 | 清粪机 养殖设备 履带式自动清粪机 自动刮粪机 | 负压风机 养殖设备 风机 养殖风机 负压式风机 方形负压风机 | 玻璃钢风机 养殖设备 负压风机 喇叭口养殖排风扇 | 水帘 养殖设备 降温水帘 水帘墙 湿帘 湿帘墙 纸水帘 | 蛋鸡笼 阶梯式蛋鸡笼 层叠式蛋鸡笼 镀锌蛋鸡笼 | 自动喂料机 养殖设备 行车式自动喂料机 龙门式喂料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