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李明养殖设备有限公司

养殖设备,养鸡设备,鸡笼,全自动清粪机,热风炉,护栏,塑料周转箱,水帘,负压风...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明
  • 电话:023-53338070
  • 邮件:3375456109@qq.com
  • 手机:18523292193
  • 传真:023-5333807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线 养殖设备 养鸡水线 肉鸡水线 蛋鸡水线 自动饮水系统
水线 养殖设备 养鸡水线 肉鸡水线 蛋鸡水线 自动饮水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水线 养殖设备 养鸡水线 肉鸡水线 蛋鸡水线 自动饮水系统 
品牌: 李明养殖设备
型号: 水线
用途: 饮水设备
品牌: 李明养殖设备
单价: 29.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0 米
供货总量: 100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7 10:31
  询价
详细信息
水线 养殖设备 养鸡水线 肉鸡水线 蛋鸡水线 自动饮水系统

无弹簧,无皮垫设计,解决了传统水线弹簧老化及皮垫老化等问题,灵敏可靠360度出水,利用密封球的几何尺寸和光洁的表面,来达到密封的目的。在使用中不锈钢与不锈钢的相互磨合,越用越密封。轻如羽毛的开阀力,可轻易从侧边和垂直的方向触动阀杆;上阀杆独有的垂直开启方式,使主密封副永不磨损;根据阀杆向上顶起的高度可获得40-80ml/min的大出水量,与鸡的不同日龄相适应;双重密封阀即使对各种水质,也具备双重安全性;乳头拧入处的管道截面积减小很少,因而管道水流通畅;设计精密,坚固耐用。

使用说明:

     每个饮水器可供:笼养鸡3-4只饮水,散养鸡10-15只饮水器。可满足养殖各个生长阶段生长需求。本品如出现堵塞、粘连等问题可很容易拆下来清理。

安装:

     水线安装方便,只需在25mm水管上钻一个直径约8mm的孔,然后将卡座卡在水管上,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球阀式饮水器,安装方便,有效节水防潮,使用寿命可长达2-3年。

设备名称:

水线适用范围:平养肉鸡、肉种鸡、产蛋鸡、蛋用种鸡和鸭子,设备配置:过滤器、水表、减压器(单双向两种)、首端水位显示器、尾端水位显示器和排气装置、pvc输水圆管和方管两种、乳头饮水器、吊杯、防栖线、升降装置(手动和电动两种)、多寿加药器等。

设备特点:

1、平养饮水系统为鸡只提供清洁、卫生的饮用水;
2
、水线安装简便,使用方便,节水、节能,避免饮用污水而导致禽病发生,提高鸡只成活率;
3
、水线可根据鸡只不同的日龄要求升降;
4
、乳头饲养能力:肉鸡8-12只/个,笼养后备鸡12只/个,鸭10只/个,种鸡8-10只/个;
5
、水位高度: 1-7日龄雏鸡,显示管水位高度50-80mm,8-15日龄雏鸡,显示管水位高度80-200mm,15日以上鸡只,显示管水位高度200-250mm 。

多寿加药器:

工作原理:

加药器装于向畜牧场供水的管道系统中,无论动物何时饮水,加药器便何时工作。当水流过加药器时驱动主活塞,与相连的注入器活塞跟随上下运动,从而吸入待注的药品并注入混合室,混合液直接进入出口端管路中。为正确配制水溶性药液请使用多寿加药器。

技术参数:

流量范围:10L/h-2.5m3/h,工作压力:0.3-6帕。

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乳头与管连接处渗水 

1、pvc方管有裂纹 :更换或锯掉漏水方管,用方管软接头连接

2、乳头与方管间有间隙:更换或锯掉漏水方管,用方管软接头连接

乳头不出水 

1、杂物堵塞乳头做出水口:冲洗饮水管或更换乳头做

2、杂物堵塞乳头进水口:卸下乳头,冲洗杂物

3、饮养鸡水线不水平:将饮养鸡水线调平

4、养鸡水线球阀没打开 :打开球阀

5、饮养鸡水线有气堵:顶起乳头顶起下端顶杆放气或打开养鸡水线末端球阀排除空气

乳头出水量小

1、显示水位低 :调高水位

2、过滤器未清洗,堵塞 :轻洗过滤器 

3、管到水质差,堵塞:清洗过滤器滤芯,调换水源

饮水管渗漏

1、饮水管出现裂纹、或沙眼 :更换此段饮水管 

2、乳头跟不漏水 :更换此段饮水管

清粪机 养殖设备 履带式自动清粪机 自动刮粪机 料线 养殖设备 养殖自动喂料系统 肉鸡料线 蛋鸡料线 负压风机 养殖设备 风机 养殖风机 负压式风机 方形负压风机 水线 养殖设备 养鸡水线 肉鸡水线 蛋鸡水线 自动饮水系统 自动喂料机 养殖设备 行车式自动喂料机 龙门式喂料机 蛋鸡笼 阶梯式蛋鸡笼 层叠式蛋鸡笼 镀锌蛋鸡笼 水帘 养殖设备 降温水帘 水帘墙 湿帘 湿帘墙 纸水帘 玻璃钢风机 养殖设备 负压风机 喇叭口养殖排风扇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电取暖器 养殖设备 壁挂式暖风机 对流暖气片 | 料线 养殖设备 养殖自动喂料系统 肉鸡料线 蛋鸡料线 | 风暖热风炉 养殖设备 燃煤热风炉 立式热风炉 育雏热风炉 | 水线 养殖设备 养鸡水线 肉鸡水线 蛋鸡水线 自动饮水系统 | 清粪机 养殖设备 履带式自动清粪机 自动刮粪机 | 负压风机 养殖设备 风机 养殖风机 负压式风机 方形负压风机 | 玻璃钢风机 养殖设备 负压风机 喇叭口养殖排风扇 | 水帘 养殖设备 降温水帘 水帘墙 湿帘 湿帘墙 纸水帘 | 蛋鸡笼 阶梯式蛋鸡笼 层叠式蛋鸡笼 镀锌蛋鸡笼 | 自动喂料机 养殖设备 行车式自动喂料机 龙门式喂料机
询价单